Prism

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

生活小物-B7000 萬用膠 (米動手錶 螢幕貼合)

< 本文請勿轉載,謝謝 ! >

B-7000 萬用膠 (米動手錶 螢幕貼合)


一年半前幫家人買的 AMAZFIT 米動手錶 青春版,年初左右拿給我看說螢幕翻開脫落了,看似脫膠,還好螢幕有接著一條排線才沒遺失,而這個時間點已經過一年保固了,看看手錶還能正常運行,只好自己想辦法修了,上網查了一下,這種 B-7000的多功能膠可以貼合螢幕,就買個 15ml 來試用了 (不到台幣 50元)。

處理的步驟如下 (當時忘了要拍圖了,可參考 Mobile01網友的圖 ):
1. 將原手錶上四周及錶蓋上的殘膠清除乾淨 (可用 鑷子、刀片、酒精)
2. 均勻的在錶體上方四周圍內抹上一圈 B-7000 膠水,我是怕漏水上了二圈,再檢查有沒有沒塗到的死角
3. 錶蓋對準壓回錶座
4. 在錶蓋上方放個重物壓了一天
5. 等膠乾了後,錶蓋上會有溢膠,透明軟軟的,可拿個尖鑷子清除大部份,再用酒精擦拭乾淨即可。

用到現在半年多了沒有什麼問題,手錶是拿來用的,生活的痕跡難免就是了。

註:這瓶萬用膠開封後,就算有蓋緊,過一段時間還是會全部硬掉,建議買夠用的大小就好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